close

小琉球有名的就是「浮淺」和「麻花捲」

另外一個是Mei從來沒有聽過的半潛艇

 

 

好友相約去坐玻璃船觀光一下

image.jpeg

Mei一直找不到到底哪裡有玻璃

 

 

我們利用回屏東東港前兩小時來搭船

當然希望不要像從東港坐過來一樣暈

 

 

藍鯨號售票處就在碼頭正前方而已

image.jpeg

港仔走最前面還不敢開口買票

 

 

好險好友昨天有先記乘船時間才沒錯過

image.jpeg

票價有一點小貴但出來玩就別省了

 

 

因為開船時間快到了店員算我們四張NTD1000

但是後來回民宿問才發現有售團體票NTD230

 

 

藍鯨號乘船處就在售票處正對面

image.jpeg

只拍一下就迅速溜上船因為太熱XDD

 

 

臭港仔已經拋棄我優先登船了

image.jpeg

好險好心的工作人員有扶我走木板

 

 

上船之後發現船上沒其他觀光客覺得賺到

但好友說是要「走到船下去」感覺好酷

 

 

大家看看是不是整船都沒有人只有我們

image.jpeg

原來是要走到駕駛座往下方移動XDDD

 

 

船的樓梯口處就有其他觀光客的蹤跡

image.jpeg

原來半潛艇就是要在「海面下」我好俗XDD

 

 

原本以為走到下面會有艙壓(覺得我好蠢XDD)

但走下根本沒是因為人家樓梯走道根本沒門!!!

 

 

原來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玻璃可以看

image.jpeg

Mei開始期待這趟海底觀光之旅了

 

 

這是船上張貼會在這邊看到的海底生物

image.jpeg

希望能捕捉到海底生物的畫面

 

 

開船過程中我還說「開那麼快什麼都看不到」

好友唸我說「人家是要開到定點才能看拉!」

 

 

Mei已經提供最清晰的照片給大家了

image.jpeg

魚比較少海龜遇見很多隻但都沒拍到

 

 

好友說在泰國看的都是一大片魚群游來游去

image.jpeg

看最多的就是下面的珊瑚礁群

 

 

看完老實說有一點小失望畢竟海水沒那麼清澈

魚群也沒有那麼多海龜游太慢拍不到(喂XDD

 

 

回程船長請我們上來看看岸上風景

image.jpeg

陸上海上的風景比海底好多了

 

療癒的天空+海景就很足夠

image.jpeg

我想有機會去泰國Mei還會再去搭一次潛艇船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