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有名的就是「浮淺」和「麻花捲」

Mei雖然沒有浮淺但是有認真買麻花捲

 

 

這家是Mei一行人覺得各口味都滿意的

image.jpeg

全素食吃素的家人朋友都可以一起享用

 

 

我們去中澳沙灘玩完後就跑來伴手禮街

整條街滿滿都是賣「麻花捲」的店家

 

 

原來小琉球定時都有舉辦創意試吃大賽

image.jpeg

阿姨說現場口味評比下來他們是冠軍

 

 

斜對面也有一家糖寶貝

image.jpeg

但阿姨說只有他們這邊天天炸

 

 

我們其實一路走來已經吃了非常多家麻花捲

當然心裡已經有默默做了評比這家是最後一家

 

 

一進門除了有冷氣還有各口味試吃

image.jpeg

原本只有吃幾個沒想到大家開吃了

 

 

阿姨立刻說不用現場買沒關係

image.jpeg

回台灣NTD100運費就可寄送

 

 

我吃到鳳梨口味之後整個就覺得意外的好吃呀

然後老闆娘一直強力推薦黑胡椒都沒人要理她XDDD

 

 

 

但後來我們甜的一輪吃完之後

image.jpeg

才一致認為黑胡椒口味好好吃呀

 

 

我個人買了<黑糖><煉乳><鳳梨><梅子><黑胡椒>

唯一鹹的口味就交給老闆娘強力推薦的黑胡椒XDD

 

 

老娘建議冷凍過後再食用更加美味

image.jpeg

冰凍過後我和朋友們都一人直接嗑一包

 

 

黑胡椒不用冰直接在車上的時候嗑

image.jpeg

不會太辣味道不會過重口感真的很讚

 

 

麻花捲經冷凍之後口感不會變硬反而更酥脆

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包但拿不動又宅配就好XDD

 

 

這是店舖外頭張貼的製作過程照片

image.jpeg

阿珠姨賣的麻花捲都是純手工的

 

 

麻花捲第一步驟是先用油炸的

image.jpeg

感覺好油但是不得不炸XDDD

 

 

我朋友一直在旁邊問我拍這個幹麻很無聊

但我很好奇人家怎麼製作麻花捲的不行喔XDD

 

 

原來炸好的麻花捲會送進烤箱再烤一次

image.jpeg

難怪吃起來口感才會顯得不油膩

 

 

最後一步就是將麻花捲裝袋上架販售

image.jpeg

並且很大方的提供觀光客試吃各口味

 

 

老闆娘說每天都是現做現賣的也有幫我們壓日期

冷凍的部分可以儲存三個月可以慢慢在家品嚐

 

 

這是Mei帶回家冷凍後的煉乳口味照

image.jpeg

當然也是一口氣被我吃完一包嚕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