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香港人超愛排老天祿滷味

但是偏偏我家港仔鴨頭鴨舌都不敢吃

 

在出發香港的前一日我跑來排隊了XD

不為了港仔   是為了愛吃鴨舌的港媽

 

★✰☆✩✫✬✭✮★✰☆✩✫✬✭

 

 

偏偏這次去香港前一日是週末假期

為了不要跟觀光客一起排隊排到抓狂

我特地向公司請假兩小時出發排隊XD

 

 

★✰☆✩✫✬✭✮★✰☆✩✫✬✭

 

 

到了西門町之後大約10分鐘能走到

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人還是超多XD

 

 

看看對面的排隊的長度超驚人

image.jpeg

Mei站在對面街道拍攝的...

 

 

★✰☆✩✫✬✭✮★✰☆✩✫✬✭

 

 

正當我在煩躁到底要排多久時

Mei爸這時候剛好打電話過來

 

Mei爸『我在老天祿這裡喔~幫你買鴨舌』

Mei『我也剛到而已我在對面而已耶!』

 

 

★✰☆✩✫✬✭✮★✰☆✩✫✬✭

 

 

驚人默契的父女檔同時想到同一件事

我爸都知道我習慣出國前一天才去買

 

因為老天祿滷味本身保存期限比較短

所以我都故意挑前一兩日再去買回家冰

 

 

★✰☆✩✫✬✭✮★✰☆✩✫✬✭

 

 

於是Mei得到爸爸的排隊神助攻

他打給我的時候他已經快排到了

排隊至前五名順位GET!!

 

 

謝謝我的心電感應老爸的幫忙

image.jpeg

當然後面的人全投射羨慕眼光

 

 

★✰☆✩✫✬✭✮★✰☆✩✫✬✭

 

 

老天祿的店員通常都有6-8個

所以其實點餐跟包裝非常的快速

 

但是他們的態度也是非常的...

東西好吃是好吃所以不能說什麼

 

 

他們真的只有一家店舖沒有分店

image.jpeg

因為我有偷偷問疑似老闆娘的店員XD

 

 

★✰☆✩✫✬✭✮★✰☆✩✫✬✭

 

 

店員幾乎都是阿姨級的人物

image.jpeg

他們的服務態度你要有心理準備...

 

 

櫃檯正前方就已經看得到商品

image.jpeg

除了港媽愛鴨舌還有Mei爸愛的鴨翅

 

 

★✰☆✩✫✬✭✮★✰☆✩✫✬✭

 

 

因為我常常去買所以很熟門熟路

都常都直接用喊的『一盒鴨舌!!』

 

店員這時候都會知道你是要帶出國

他們就會給你盒裝的方便提上飛機

 

 

趁排隊人龍的縫隙拍攝其他商品

image.jpeg

鴨頭也是台灣人的愛+雞腿

 

 

★✰☆✩✫✬✭✮★✰☆✩✫✬✭

 

 

還有店內明星商品被我拍到拉

image.jpeg

港媽最愛鴨舌+台灣人最愛的脆腸

 

 

雖然價格有點貴但還是有平價小吃

image.jpeg

台灣人愛吃的海帶捲+滷豆干

 

 

★✰☆✩✫✬✭✮★✰☆✩✫✬✭

 

 

各位看看表情嚴肅的阿姨XD

image.jpeg

毛豆+米血糕非常的推薦唷

 

 

這個支付寶好像給陸客專用的

image.jpeg

大門口有支付寶海報一直被擋住

 

 

★✰☆✩✫✬✭✮★✰☆✩✫✬✭

 

 

在結帳時我時我偷偷問了阿姨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也開老天祿

 

我問是不是他們的分店呢?!

阿姨說那家是上海人開的不是他們

 

因為他們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

 

 

看看結帳櫃檯左方超驚人的量

image.jpeg

袋裝盒裝都是給觀光客帶出國用

 

 

這邊也有拿到老天祿滷味DM

image.jpeg

下次來台灣遊玩的粉絲可參考

 

 

★✰☆✩✫✬✭✮★✰☆✩✫✬✭

 

 

我以為我買三盒拿回家還好

結果重得要命我手快抽筋了

 

好險港仔每次看到我大包小包的

都會霸氣一手搶去另一手牽著我

 

帥氣手遊港仔GET

 

 

★✰☆✩✫✬✭✮★✰☆✩✫✬✭

 

 

 跟大家分享我此次的戰利品

image.jpeg

鴨舌兩盒+鴨翅一盒+雞爪10支

 

 

鴨舌每一盒都秤趁過重量的喔!

image.jpeg

買回家一定要記得冷藏或冷凍

 

 

★✰☆✩✫✬✭✮★✰☆✩✫✬✭

 

 

港仔不敢吃鴨翅超好笑的XD

image.jpeg

Mei爸可是非常的愛吃呢

 

 

雞爪當然港仔也是不敢吃囉XD

image.jpeg

雞爪可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呢

 

 

★✰☆✩✫✬✭✮★✰☆✩✫✬✭

 


老天祿滷味

電話:(02)2361-5588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