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Mei與狗友們都在搜集餐廳

台北市的寵物友善餐廳非常少又難找

 

近日朋友介紹才知道原來松山區有這間

離Mei公司超級近的寵物友善餐廳

 

 

★✰☆✩✫✬✭✮★✰☆✩✫✬✭✮

 

 

前幾天一下班就約Mei姐一起去吃吃

順便慶祝她腸胃炎終於好了吃個大餐

 

 

離捷運站很近轉進巷子就看見招牌

image.jpeg

這家是複合式餐飲有簡餐有咖啡

 

 

我們從南京三民站3號東興街出口出來

直走5分鐘看到小樽珈琲轉進去就到了

 

 

這家是複合式餐飲咖啡店

image.jpeg

原來有下午茶時段優惠耶

 

 

吃東西之前當然要先看看價格XD

價位在台北市區來講算是中低價位

 

 

★✰☆✩✫✬✭✮★✰☆✩✫✬✭✮

 

 

我跟Mei姐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

已超過下午茶時間所以準備選套餐吃

 

 

很美式風格的複合式咖啡廳

image.jpeg

店門左邊也是標示可攜帶寵物入內

 

 

正因為我是下班之後才過來用餐的

所以沒有帶我的長毛臘腸一起過來

 

 

亨蕾咖啡是去年才新開幕的耶!

image.jpeg

營業時間算是蠻早打烊的唷!

 

 

很期待進去看有沒有店狗在裡面跑跑

朋友上次來吃的時候有貴賓狗在大門

 

 

★✰☆✩✫✬✭✮★✰☆✩✫✬✭✮

 

 

即使亨蕾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沒錯

但個人覺得環境保持的蠻乾淨衛生

 

 

設有室外用餐區應該是給抽菸人士專用

image.jpeg

店家很貼心在門口先放置傘架

 

 

店裡的燈光即使到晚上了一樣明亮

店內小小的不大但是環境舒適乾淨

 

 

最右邊的Mei姐老早坐下來休息XD

image.jpeg

最右邊的Mei姐老早坐下來休息XD

 

 

她快餓扁了所以坐下來馬上拿菜單

Mei卻是習慣性拿著相機到處拍XD

 

 

★✰☆✩✫✬✭✮★✰☆✩✫✬✭✮

 

 

我們進來用餐時很失望沒有看到店狗...

一整個失望呀~怎麼沒有狗來飛撲我XD

 

 

 很喜歡店內透明玻璃窗設計

image.jpeg

可惜我們一進來這邊有人坐

 

 

大部分桌椅一次都是四人座位居多

不怕多人聚餐時店內會無空間座位

 

 

我和Mei姐坐靠牆邊也蠻美的!

image.jpeg

Mei姊也是個低頭族無誤

 

 

店員很熱情地跟Mei姐打招呼先入座

因為為他看見我正在四處猛拍照XD

 

 

★✰☆✩✫✬✭✮★✰☆✩✫✬✭✮

 

 

一進去店員就跟我們說可以自己在這取水

而一些調味的罐子也都放在一起自由取用

 

 

店家蠻貼心把迎賓的水和調味料分兩邊放置

image.jpeg

也是避免客人帶來的狗狗翻倒用蠻貼心的!

 

 

店內也有專屬兩人座位用餐不尷尬

怕併桌的女生們可以選靠窗邊位置

 

 

我好喜歡他們的椅子哈哈哈

image.jpeg

咖啡配色桌椅與店內色調非常搭配

 

 

喜歡他們的店內風格色調跟我家裡很像

店內動線良好不會因為走動撞到隔壁桌

 

 

★✰☆✩✫✬✭✮★✰☆✩✫✬✭✮

 

 

拍一下下就趕快去點餐了因為太餓XD

Mei姐也早就選好套餐想說我要拍多久

 

 

 帶寵物用餐必須自備背包或籠子

image.jpeg

老闆這樣也是對的不是所有客人都歡迎寵物

 

 

咖啡價位算是中高價位不便宜

image.jpeg

店員有特別介紹裡面插畫是他們手工的超酷

 

 

不喜愛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點果汁系列

image.jpeg

Mei黑胡椒奶油香腸頓飯吃吃

 

 

除了咖啡.果汁.還有系列茶飲

image.jpeg

好適合來這邊喝下午茶阿下次早點來

 

 

這裡也有賣我最愛吃的手工餅乾

image.jpeg

店員說塔皮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套餐就包含了飲料甜點跟湯品囉!

所以我和Mei姐都沒有再單點來吃

 

 

★✰☆✩✫✬✭✮★✰☆✩✫✬✭✮

 

 

Mei姐也選了每日限量餐點之後

店員說因為餐點是現做要稍等

 

 

原來有隱藏菜單藏在櫃檯後方牆壁

image.jpeg

不過Mei還是愛燉飯系列才吃得飽XD

 

 

很喜歡後面那排漂亮的杯子好美XD

image.jpeg

可惜今天沒有多餘的胃容量可以喝杯咖啡

 

 

寵物友善餐廳是沒有提供寵物餐點唷!

下次帶狗狗來我會順便自己帶他的零食

 

 

★✰☆✩✫✬✭✮★✰☆✩✫✬✭✮

 

 

櫃檯正前方有些手工花草的擺設

店員說老闆娘有在開課手工藝教學

 

 

櫃檯有販售手工母乳皂.乾燥花.免費印章

image.jpeg

Mei個人對上面三罐手工餅乾很有興趣

 

 

手工印章都是隨客人可自取蓋章

image.jpeg

除了母乳皂和乾燥花下方還有販售些小飾品

 

 

這些印都好可愛可以拿來做卡片

image.jpeg

喜歡印章也可以跟店家說可以客製化製作

 

 

手工母乳皂還有天然護唇膏

image.jpeg

母乳肥皂是秤重賣的價格合理

 

 

櫃檯非常多新奇小物可以購買回家

但我很有禮貌有先問店員可不可以拍

 

 

★✰☆✩✫✬✭✮★✰☆✩✫✬✭✮

 

 

店員說到處拍都可以不要拍到她就好XD

Mei拍了不少店家店員幾乎都跑得非常快

 

 

原來亨蕾咖啡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image.jpeg

在櫃檯玩很久終於看到關鍵的東西XD

 

 

看起來可口又好吃的蛋糕們我們今日無緣

image.jpeg

下次我會早點過來吃你們因為吃不下XD

 

 

不過比起蛋糕們來說Mei更想吃水果塔系列

畢竟我本人和Mei姐是個甜食控無誤呀

 

 

★✰☆✩✫✬✭✮★✰☆✩✫✬✭✮

 

 

等了大約10分種左右餐點終於上桌拉

是Mei姐的咖哩牛肉先來因為燉飯比較久

 

 

真的是不容小覷便宜份量又多

image.jpeg

而且不收服務費根本就佛心來的

 

 

Mei的燉飯居然是用盤子裝的超大份XD

image.jpeg

套餐飲料是自選的右下角是贈送的茶凍

 

 

本人不太敢吃咖哩而且很怕咖哩味道

好險我的香腸燉飯比Mei姐點的咖哩還香

 

 

★✰☆✩✫✬✭✮★✰☆✩✫✬✭✮

 

 

Mei姐很開心腸胃炎後的第一頓美味餐點

因為是我叫她來這邊吃飯順便陪店狗玩玩

 

 

Mei姐選的是熱紅茶怕她腸胃不適XD

image.jpeg

那盤咖哩牛肉的份量不是開玩笑的XD

 

 

怕胖的我吃飯都一定配一杯無糖綠茶XD

image.jpeg

但是好險頓飯吃起來沒有很奶保留了香腸原味

 

 

因為Mei姐保證說咖哩沒有很辣且味道沒很重

我才勇敢嘗試了一口...還蠻好吃的牛肉很嫩

 

 

★✰☆✩✫✬✭✮★✰☆✩✫✬✭✮

 

 

吃了差不多店員有來詢問今天餐點味道如何

我才順便問了為什麼今天沒有店狗在店裡面?

 

 

這是廁所外面拍的燈光拍起來好美呀

image.jpeg

喜歡這家店的佈置風格溫馨又舒適

 

 

店員說家裡養七隻因為今天太匆忙忘記帶出來

平日中午很忙店裡用餐人多不一定都是愛狗人士

 

 

Mei姐吃飽了之後才開始在店內走動看看

image.jpeg

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是真的嗎XD

 

 

原來我一直說是店員的人就是咖啡店老闆娘

每天只營業到八點是因為要回家陪毛孩子們

 

 

★✰☆✩✫✬✭✮★✰☆✩✫✬✭✮

 

 

吃完準備走了之後她很謝謝我們支持帶寵物

我才說因為我也有狗 很支持寵物友善餐廳

 

 

時間: 11: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 (02)27348-12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6號

           (小樽手作咖啡巷口進去第一間)

◤ 亨蕾咖啡HolyCafe Facebook傳送門 ◢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