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去長沙灣站都一定會經過

 

聽說它有名的是蛋撻|奶茶|咖啡

 

而且居然沒有分店僅!此!ㄧ!家!

 

 

他們的招牌在騎樓很小一個↓↓↓

image.jpeg

(隔壁的翠華又大又亮是LED燈...)

 

 

★✰☆✩✫✬✭✮★✰☆✩✫✬✭

 

 

我三次機會買來吃港仔不準我買

 

他說一定要吃新鮮現做的才好吃

 

 

所以都不給我買!!

所以都不給我買!!

所以都不給我買!!

 

造就我兩次去香港沒吃到半顆蛋撻的紀錄

 

 

★✰☆✩✫✬✭✮★✰☆✩✫✬✭

 

 

然後也不帶我去中環吃檀島咖啡餅店

 

對香港人來說普通 但對觀光客很吸引

 

 

各位觀眾 這種男朋友是否該毆打!

 

我不會放生他 我只會毆打+飛踢他

 

 

每次經過他們店門口都好想買↓↓↓

image.jpeg

(港仔每次都不讓我買好難過T_T)

 

 

★✰☆✩✫✬✭✮★✰☆✩✫✬✭

 

 

每次他來台灣想要吃有名的店或小吃

 

即使我是個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的人

 

也會想盡辦法一定要讓港仔吃到一次

 

 

我是他的小叮噹 他是我的美叮美噹

 

(美叮美噹 = 台語叫都叫不動的意思)

 

 

★✰☆✩✫✬✭✮★✰☆✩✫✬✭

 

 

這次我人一抵達香港赤鱲角機場

 

港仔二話不說把我拖回家放行李

 

 

然後又迅速帶我去新華茶餐廳XD

 

整個很怕我再說他不帶我去吃蛋撻

 

 

★✰☆✩✫✬✭✮★✰☆✩✫✬✭

 

 

我還在拍門口港仔就衝進去了↓↓↓

image.jpeg

(其實港仔很餓所以我能夠體諒XD)

 

 

港仔直接馬上跟店員點了兩個蛋撻

 

為了讓我吃還有他其實已經餓扁了

 

 

很簡單又復古的菜單↓↓↓

image.jpeg

(點餐速度要快不然會被白眼...)

 

 

★✰☆✩✫✬✭✮★✰☆✩✫✬✭

 

 

香港早餐真的都吃很多↓↓↓

image.jpeg

(看完菜單我都已經飽了XD)

 

 

香港點餐送餐的速度都非常得快

 

所以我拍照的速度要比他們更快!!

 

 

★✰☆✩✫✬✭✮★✰☆✩✫✬✭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送上茶飲

 

但千萬不要馬上拿來喝!!!

 

 

因為港仔說:『是拿來洗餐具用的』

 

『不是拿來喝的~都沒香港人會喝』

 

 

好險港仔很有良心的阻止我↓↓↓

image.jpeg

(沒事幹嘛用茶來洗餐具組阿XD)

 

 

★✰☆✩✫✬✭✮★✰☆✩✫✬✭

 

 

趁送餐空短短的幾秒空檔的時間

 

Mei迅速拍了新華的簡易式菜單!!

 

 

大部分都是單點的食物和飲料↓↓↓

image.jpeg

(其實單點價格來講都算是中上...)

 

 

點心跟正餐都可以單點唷↓↓↓

image.jpeg

(酸然偏貴但食物都蠻好吃的)

 

 

★✰☆✩✫✬✭✮★✰☆✩✫✬✭

 

 

就在Mei才剛拍完菜單之後

 

所有的餐點就一口氣送上

 

很開心第一盤就是我愛的蛋撻

 

 

看起來是跟一般的沒有兩樣↓↓↓

image.jpeg

(但口感卻是外酥內軟呀)

 

 

★✰☆✩✫✬✭✮★✰☆✩✫✬✭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過香港的蛋撻

 

覺得新華的吃起來外皮酥酥脆脆

 

 

它的蛋撻內餡有半熟蛋的口感

 

不會太甜吃完一顆也不會覺得膩

 

 

★✰☆✩✫✬✭✮★✰☆✩✫✬✭

 

 

接下來就是餓死鬼港仔點的餐點

 

因為飛機延誤港仔等我等到三點

 

但他一點就到機場早上完全沒吃

 

 

港仔點的是米粉套餐↓↓↓

image.jpeg

(點套餐才TWD150感覺還蠻划算的)

 

 

★✰☆✩✫✬✭✮★✰☆✩✫✬✭

 

 

香港餐點跟菜單寫的一樣實在Part1↓↓↓

image.jpeg

(這是雪菜肉絲米:榨菜沒有肉絲米粉)

 

 

香港餐點跟菜單寫的一樣實在Part2↓↓↓

image.jpeg

(火腿奄列:火腿絲+一顆蛋+半片吐司)

 

 

香港餐點跟菜單寫的一樣實在Part3↓↓↓

image.jpeg

(鴛鴦咖啡:奶茶+咖啡我喝不慣的味道)

 

 

★✰☆✩✫✬✭✮★✰☆✩✫✬✭

 

 

我們吃的時候是冷門時段沒滿座

 

這樣才能讓我吃得不會很緊張

 

 

但港仔吃飯的速度都是吃得飛快

 

我還在嗑蛋撻他兩盤都快吃完了...

 

 

★✰☆✩✫✬✭✮★✰☆✩✫✬✭

 

 

我才拍個照港仔那顆已經完食↓↓↓

image.jpeg

(沒想到是驚人的好吃呀)

 

 

快餓屎的等我等好久的港仔↓↓↓

image.jpeg

(第一次看到他完全放下手機認真吃)

 

 

★✰☆✩✫✬✭✮★✰☆✩✫✬✭

 

 

香港的茶餐廳座位都偏小偏窄偏擠

 

因為我們吃的是中晚餐的中間時段

 

所以剛好拍到難得的空位沒有人

 

 

四個人座位用的根本是兩人桌↓↓↓

image.jpeg

(但是港人都非常習慣這樣用餐)

 

 

 

★✰☆✩✫✬✭✮★✰☆✩✫✬✭ 

 

 

香港的旅遊美食文會慢慢新增唷!

 

Mei要休假時間才能慢慢認真打...

 

請各位粉絲們多多體諒呀~愛你們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