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必吃美食『孔陵一隻雞』來台灣拉

台灣第一家分店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囉

 

台灣孔陵一隻雞在3月22日~29日試營運

4月15日開始每日下午正式開放電話訂位

 

 

★✰☆✩✫✬✭✮★✰☆✩✫✬✭✮

 

 

4月15日去現場候位要等到晚上才有位置

Mei呼朋引伴了一個月才吃到(沒人緣)

 

不過為了能夠品嘗看看韓國道地經典美食

Mei在開放電話預約的隔天立馬打去預約

 

 

招牌上面特別寫的台灣孔陵唷!!

image.jpeg

這可是從韓國原汁原味引進台灣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打7通電話就預約到囉

有網友說打了200通都打不進去(傻眼...)
 

 

★✰☆✩✫✬✭✮★✰☆✩✫✬✭✮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唷(其實也不算秘密XD)

台灣孔陵的老闆老闆娘是台韓戀粉絲團版主

 

◤ 我不是韓國人,我是玉米人 ◢

女生是台灣人 x 男生是韓國人

 

 

★✰☆✩✫✬✭✮★✰☆✩✫✬✭✮

 

 

因為Mei和朋友都是服務業的關係

我們相約平日中午來台北東區朝聖

 

店址就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Mei從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往後走右轉

 

 

巷口還沒走過去就看到招牌了

image.jpeg

門口有很多現場後位的顧客

 

 

上次4月15日來的時候就有進去看過

用餐空間大位置多走路動線也良好

 

 

聽說這菜單跟韓國一樣只是變中文

image.jpeg

而店家也貼心地在店裡四周都有放

 

 

★✰☆✩✫✬✭✮★✰☆✩✫✬✭✮

 

 

因為菜單簡單馬上就能勾選完畢

店內服務員頗多馬上就幫忙取單

 

 

限時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image.jpeg

我和我朋友一小時左右就完食囉!

 

 

上菜速度快拍幾張合照小菜就先上桌

服務生表示泡菜高麗菜絲可無限續加

 

 

送完小菜一隻雞隨後就上桌囉

image.jpeg

看起來很大隻事實上不會太大唷!!

 

 

服務生會給你辣椒。蒜末。沾醬自由搭配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全部加沒問題

 

 

★✰☆✩✫✬✭✮★✰☆✩✫✬✭✮

 

 

看到一隻雞上桌二話不說先嚐湯頭

因為還沒雞還沒入味所以味道偏淡

 

 

旁邊飄著的不是淮山是杏鮑菇

image.jpeg

Mei吃過韓國人參雞也是長這樣

 

 

原本服務生要開始幫我們雞肉剪小塊

他很有耐心的等我近拍遠拍完才開始

 

 

服務生很熟練地邊剪邊跟我們聊天

image.jpeg

但是Mei一直看著剪塊好療愈阿XD

 

 

★✰☆✩✫✬✭✮★✰☆✩✫✬✭✮

 

 

港仔還蠻怕看到這種畫面不知道為什麼XD

像我每次買東山鴨頭拍給他看他都會嚇到

 

 

服務生大概花不到30秒就剪塊完成

image.jpeg

這種服務費給的才值得啊

 

 

來孔陵一隻雞最失望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剪塊之後要等滾十分鐘才能吃

 

 

最難過的是一隻雞在我面前

image.jpeg

但我卻不能馬上吃啊啊啊

 

 

★✰☆✩✫✬✭✮★✰☆✩✫✬✭✮

 

 

我和偽台韓戀粉絲專頁版主甄甄兒

只好在最難熬的等待時間猛拍照XD

 

 

後方有一堆在現場等候的顧客

image.jpeg

好險我是電話預約的不用等

 

 

為什麼我說她是偽台韓戀粉絲專頁版主?

有在FOLLOW異國戀的孩紙們一定知道

 

 

甄甄是胖寶人妻之한국釜山搞笑日記版主姊姊

image.jpeg

而嘉嘉跟甄甄是美麗的雙胞胎唷

 

 

◤ 胖寶人妻之한국釜山搞笑日記 ◢ 

台灣女生嘉嘉 x 韓國老公胖子 (咦?!)

 

 

★✰☆✩✫✬✭✮★✰☆✩✫✬✭✮

 

 

我和甄甄是前同事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然一隻雞就迅速被我們嗑光吃光年糕也是

 

接下來才是孔陵一隻雞的精華重點所在

知道為什麼我們幹嘛點『海苔雞蛋粥』嗎?!

 

 

我知道在開煮前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image.jpeg

但請你給服務生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就好

 

 

一隻雞的湯底在經過半小時的熬煮之後

味道變得像高湯一樣濃郁跟剛煮差很多

 

 

沒有錄影片是因為來不及反應XD

image.jpeg

熬煮過後的海苔雞蛋粥好美味呀

 

 

★✰☆✩✫✬✭✮★✰☆✩✫✬✭✮

 

 

服務生看到我又再猛拍照的時候先忙

就趁空當時間再夾了一些海苔放進去

 

 

是海苔在呼喚我不是我故意要夾的

image.jpeg

整桶的海苔服務員放著給我拍真感謝

 

 

此時甄甄表示『韓國人吃什麼都必加海苔』

感覺是什麼料理放了海苔都變美味的概念

 

 

看到這鍋你對孔陵一隻雞不動心嗎?

image.jpe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約Mei再去吃一次XD

 

 

★✰☆✩✫✬✭✮★✰☆✩✫✬✭✮

 

 

用完餐點殘酷的時候就到了。。。

那就是我們準備結帳看看我們吃多少

 

其實帳單根本從頭到尾放在旁邊

但是我們都沒空去拿來看價格XD

 

 

兩個人點那麼多才TWD880

image.jpeg

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才TWD500有找

 

 

看到價格之後我真的驚呆了

立馬再撈一碗吃吃來呀壓驚XD

 

 

在熱鬧的台北戰區賣那麼便宜的價格

image.jpeg

歐霸跟玉米謝謝把孔陵一隻雞帶來台灣

 

 

★✰☆✩✫✬✭✮★✰☆✩✫✬✭✮

 

 

◤ 孔陵一隻雞 ◢

電話:(02)-2781-8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1樓

 

訂位時間為每個月的15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服務.

1.電話訂位:於每日下午2點~5點開放撥打電話訂位.

2.現場訂位:於營業時間到店內櫃檯由服務人員為您做訂位服務.

3.facebook訂位:於每日中午12點~下午1點於訂位文下留言.
 

*每天小編會發佈一篇訂位文,請於下方留言並註明
訂位日期、人數及選擇3個想要用餐的時段。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