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妹妹只是來台北車站補繳健保費用

發現從日本大阪登台的PABLO沒人排隊

 

 

熱死人的天氣Mei帶著Mei妹來吃甜點

image.jpeg

開了半年終於等到不用排隊的平日

 

 

Mei二話不說帶著Mei妹內用吃個甜點兒~ 

Mei妹居然不知道這家專賣半熟起司塔

 

 

★✰☆✩✫✬✭✮★✰☆✩✫✬✭✮

 

 

台灣一號店就在台北車站M6出口上來就到

而外帶區就在添好運隔壁而已非常醒目

 

 

原來PABLO的內用區就在外帶的樓下

image.jpeg

不用排隊真的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好險Mei妹辦完正事還沒到下班時間

image.jpeg

不然我想就不是現在看到的人潮惹...

 

 

沒想到內用區還蠻大一間的喜歡他們的燈飾

座位都以兩人為主居多翻桌率應該也很高

 

 

★✰☆✩✫✬✭✮★✰☆✩✫✬✭✮

 

 

Mei會知道這家是去年去日本大阪遊玩時

港仔特地帶我去他們分店買回飯店品嘗的

 

 

原來PABLO還有那麼多種口味呀

image.jpeg

左上角的經典原味直接點下去就對了!!!

 

 

還有鹹派|三明治|吐司可選擇

image.jpeg

Mei妹點了個法是蜂蜜起司吐司來吃吃

 

 

當時一回到飯店港仔就一直逼我打開吃吃看

但愛美又怕胖的我哪會在大半夜吃甜點啊

 

 

★✰☆✩✫✬✭✮★✰☆✩✫✬✭✮

 

 

一開始我都不想理他 但後來發現我大錯特錯

半熟起司塔冰過後吃起來像巨型布丁的口感

 

 

螞蟻Mei又點了一杯苦甜巧克力

image.jpeg

就是一種要肥死自己的節奏XDDD

 

 

我們內用點的經典原味是迷你尺寸的唷!

image.jpeg

我記得在日本吃的是大概4寸左右大小

 

 

本來是想單點起司霜淇淋但是好朋友來就作罷

(請問吃苦甜巧克力奶昔有比較不冰嗎XDD)

 

 

★✰☆✩✫✬✭✮★✰☆✩✫✬✭✮

 

 

點完餐結帳本送來的速度根本飛快嚇到我

利用短暫的出餐時間拿店內裝飾品拍拍照

 

 

我愛Pablo~我不愛抹茶啊啊啊XDDD

image.jpeg

Mei妹很少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這裡裡採光怎麼拍都好可愛的感覺

image.jpeg

我說起司半熟塔可愛不是說我XDD

 

 

本來是想單點起司霜淇淋但是好朋友來就作罷

(請問吃苦甜巧克力奶昔有比較不冰嗎XDD)

 

 

★✰☆✩✫✬✭✮★✰☆✩✫✬✭✮

 

 

迷你起司塔小小一個像德國布丁大小一樣

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迷你橘子果醬

 

 

我覺得這個塔跟我在大阪吃的不一樣

image.jpeg

因為他居然是熱的!我在日本吃的是冰的!

 

 

起司塔在冒煙我覺得很驚奇

image.jpeg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只有冰的XDDD

 

 

熱的吃起來比布丁軟嫩就像半熟蛋一樣的口感

配上塔皮+冰淇淋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

 

 

★✰☆✩✫✬✭✮★✰☆✩✫✬✭✮

 

 

迷你起司塔迅速被Mei和Mei妹解決後

法式蜂蜜起司吐司也剛好無縫鬼的上桌

 

 

老實說他的賣相真的是差強人意...

image.jpeg

旁邊附上一個小小的蜂蜜罐子讓客人自由加

 

 

苦甜巧克力長相跟星X客神似XDDD

image.jpeg

店員說上面的鮮奶油是起司口感

 

 

法式蜂蜜起司土司: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建議先吃原味起司吐司再淋上蜂蜜讓口感有層次

 

 

★✰☆✩✫✬✭✮★✰☆✩✫✬✭✮

 

 

苦甜巧克力奶昔:一點都不苦且非常甜

他就是巧克力牛奶連我這螞蟻喝了都凍未條

 

 

到最後Mei已經喝不下去因為太甜

image.jpeg

也可能是前面吃的起司塔的關係了

 

 

 Mei妹切的根本牛排店打工來著XDD

image.jpeg

妳切完賣相比原本的好超多啊XDDD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pablo的半熟起司塔唷

但記得不要點太多甜的除非一人單點一樣XDD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