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和Mei姐在宜必思飯店入住了四天

四天都吃他們的早餐因為豐富又好吃

 

 

一走進去用餐區以為來到酒吧XD

image.jpeg

這邊是供住房客人飲酒聊天的地方

 

 

這邊可以用來吃早餐也可以用來飲酒

image.jpeg

喜歡這種獨立式用餐區的設計

 

 

Mei和Mei姐原本打算隨便吃一點就好

因為來到國外當然要吃外面的道地美食

 

 

但我們走進去之後就決定大吃特吃

image.jpeg

食物應有盡有用餐空間又超大

 

 

Mei姐連背包都還沒放下就開夾XDD

image.jpeg

這樣小姐不是說好要去外面覓食嗎XDD

 

 

我們倆立刻打消了要去外面吃美食的念頭

因為宜必思飯店早餐就夠多夠豐富的拉

 

 

主食區有飯有麵有粥不怕你挑食

image.jpeg

而且一挖空就馬上會有人來補

 

 

烤麵包也有呢別擔心帶挑食鬼一起

image.jpeg

我們蠻早起床吃早餐所以人不多

 

 

立刻非常慶幸我們在這邊住四天

因為四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早餐

 

 

中間備有沙拉區和新鮮水果

image.jpeg

不用怕沒有因為他們功人員一直補

 

 

這邊比較港視提供熱狗|炒蛋|通粉|咖喱包

健康營養滿分的概念

 

 

馬來西亞最有名的蝦麵跟炒飯這邊都有

但是個人認為白米還是台灣的米最好吃

 

 

右邊白醬左邊番茄醬斜管麵

image.jpeg

每一種我都撈一點來吃吃

 

 

右邊是好吃的蝦麵左邊是炒米粉

image.jpeg

是否很適合挑食鬼來這邊不怕你不吃XDD

 

 

這邊夜店燈光讓我好難拍攝

大家就湊合湊合著看吧不好意思...

 

 

餐具組就在用餐區側邊可自由取用

image.jpeg

阿湯池被拿光光了XDD可是馬上就補齊

 

 

Mei才剛拍完照Mei姐已夾完坐下進食

image.jpeg

小姐啊~你到底是多久沒吃東西XDD

 

 

Mei姐每樣都說很好吃我覺得有點誇張

但他吃完馬上又去夾另一盤我就相信了

 

 

飲料有牛奶|果汁|咖啡|開水

image.jpeg

我真的每樣都夾一點超美味的

 

 

這是隔天的餐不是同一天吃完的XDD

image.jpeg

最後我最想念的真的是飯店的早餐

 

 

Mei的男友每天都說我吃得很少吃多一點

我都夾一整盤了到底吃的有多少拉

 

 

附上一張假笑圖請大家不要打我

image.jpeg

我這篇沒有放很多自拍照了喔XDD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