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創立了痞客邦當部落格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和港仔

 

 

還有異地戀的情侶是如何相處

所以在這裡整理了四大重點Q&A

 

目的是不要再逼問我啦

 

 

★✰☆✩✫✬✭✮★✰☆✩✫✬✭✮

 

😊😊

 Q1:你們用甚麼語言溝通?

 

 

跟粉絲專頁的名稱一樣

我完全不會說廣東話

 

 

雖然港仔的英文不是很好XD

但從小學校就有教普通話

 

 

所以他經過我多月的訓練與調教之後

已經可以用普通話跟我家人朋友對答如流

 

 

(os:這樣我什麼時候才能嫁去HK)

image.jpeg

 

 

★✰☆✩✫✬✭✮★✰☆✩✫✬✭✮

😊

 

Q2:你跟港仔怎麼認識的?

😊

 

我們是"網友"--->你沒看錯!!

並不是工作上或是朋友介紹認識

 

 

我們認識沒有多久之後

也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認識到交往的故事有上中下集請服用

『愛情』Mei和港仔如何認識(上) - 台港戀 異國戀

『愛情』Mei和港仔如何認識(中) - 台港戀 異國戀

『愛情』Mei和港仔如何認識(下) - 台港戀 異國戀

image.jpeg

 

 

★✰☆✩✫✬✭✮★✰☆✩✫✬✭✮

 


😊

Q3:你們多久見一次面?

 

 

台灣<->香港2個月左右往返

我們也會一起飛去國外玩

已經去過澳門和日本阪神囉!

 

 

我和港仔會在自己的國家

一起訂好差不多時間的機票

 

 

再到要去旅遊的國家碰面

打死都不怕迷路就對了XD

image.jpeg

 

 

★✰☆✩✫✬✭✮★✰☆✩✫✬✭✮


😊

Q4:你們平常怎麼聯絡感情?

 

 

從我跟港仔認識以來

我們都是用LINE聯絡彼此

 

 

晚上睡前固定視訊通話

告訴對方今天發生的事情

 

 

喜怒哀樂無話不說直到對方睡死XD

image.jpeg


 

★✰☆✩✫✬✭✮★✰☆✩✫✬✭✮

 

 

你問我們會不會想念對方

這是一定會的且是必須的

 

 

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不然我們也不會維持太久

 

 

聚少離多是一開始就知道

所以我們都很習慣像這樣

 

 

信任對方給彼此安全感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