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以前很排斥姐弟戀

總覺得年紀小 = 思想不成熟

 

但在以前的交往經驗來看

才知道原來最不成熟的是自己

 

 

★✰☆✩✫✬✭✮★✰☆✩✫✬✭✮

 

 

以前最擔心的不是年齡差距

而是害怕他人的看法以及輿論

 

港仔比我小4歲 感覺起來還好

但往往身邊朋友直接的反應

才是無形之中造成壓力的來源

 

 

★✰☆✩✫✬✭✮★✰☆✩✫✬✭✮

 

 

「蛤?妳男友比你小喔?」

「哎唷!吃幼齒,顧眼睛哦!」

「你怎麼會跟你比小的在一起啊?」

 

↓↓↓港仔比我高32cm讓我看起來不胖↓↓↓

12743558_10207591579362036_884476844546819219_n.jpg

(我看起來就是姐姐樣子無誤)

 

一直講驚訝中帶點不可思議的口氣

他們通常不是有心要去傷害你攻擊你

但我很難過 還要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

 

 

大部分的情侶分手

是因為覺得跟對方個性不合

 

想法不一致或價值觀不同等

最糟糕的原因是有小三出現

 

 

↓↓↓港仔沒玩手遊的時候都是這樣牽我↓↓↓

image.jpeg

(其實他只是想阻止我亂花錢而已XD)

 

 

很少有人因為年紀關係提分手

而我高中畢業那年卻做過這樣的蠢事

 

但至少現在 我克服了內心的障礙

勇敢的牽著港仔的手

 

 

★✰☆✩✫✬✭✮★✰☆✩✫✬✭✮

 

 

但現在的我告訴自己

「港仔年紀比我小又怎樣?

難道因為這樣就要放棄彼此嗎?」

 

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勇敢大步前進的彼此

 

 

★✰☆✩✫✬✭✮★✰☆✩✫✬✭✮

 

 

在初期剛交往的時候

也曾害怕除了語言和文化的隔閡外

 

因為當時他才大學畢業剛出社會工作

怕他是一個沒有未來目標和方向的人

 

 

↓↓↓交往久了好像都會越長越像↓↓↓

11249019_10206168622989016_4233351785098700773_n.jpg

(我們出遊時常常都有同裝備XD)

 

 

但港仔給我的感覺超乎我的預期

工作穩定 個性隨和 且很有自己的想法

 

在這種貪玩的年紀 有這種沈穩的心思

原因是來自於他的家庭

 

 

★✰☆✩✫✬✭✮★✰☆✩✫✬✭✮

 

 

他有三個姊姊

最小的姊姊大他6歲

其實他很習慣跟姊姊相處XD

 

 

↓↓↓常常配合我做一堆怪表情↓↓↓

image.jpeg

(有個不嫌棄我沒氣質沒形象的男友真好XD)

 

 

而港仔並沒有因為排行老么而得寵

港媽從小教他「男生要有擔當!」

 

而嚴格的港式教育我是沒見過

但他家我已經去過 見識到了一點XD

 

 

★✰☆✩✫✬✭✮★✰☆✩✫✬✭✮

 

 

所以港仔行為表現

 

並不會像我們說的媽寶一般

很謝謝港姐 港媽 把他教的很好

 

 

★✰☆✩✫✬✭✮★✰☆✩✫✬✭✮

 

 

不要怕異地戀 更不要怕姐弟戀

 

相信你身邊陪著你 牽著你的他/她

 

 

★✰☆✩✫✬✭✮★✰☆✩✫✬✭✮

 

 

眼尖的讀者有發現我的Slogan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之後會寫我去香港見港爸港媽的故事)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