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和台韓戀的拿鐵小姐終於見面惹

首爾馬格利오빠與台灣拿鐵小姐

 

 

拿鐵帶我來她常來的雪花咖啡用餐

image.jpeg

這家店是韓國人來台灣開的咖啡店

 

拿鐵小姐知道Mei熱愛美食所以一直想帶我來

而且她一直賣關子不告訴我除了咖啡還有甚麼

 

如果要Mei形容第一眼看到雪花咖啡的感覺

那就是[嘩!好大好寬敞!]裡面的人感覺很愜意

 

門口的黑板有台灣店員幫忙寫的中文

image.jpeg

覺得這個黑板寫的台韓字特別可愛

 

 

為什麼我會知道?!從他們剛開店時拿鐵就是他們的粉絲

初期因為幾乎沒有人認識雪花咖啡因營業額低差點關店

 

 

Mei原本以為他的大小就像一般咖啡廳一樣

image.jpeg

以為雪花咖啡就只有小小一間沒什麼特別

 

 

但是往旁邊移看哇賽!整排都是耶!

image.jpeg

Mei趁大雷雨前幾秒迅速拍的幾張照片

 

 

拿鐵說雪花咖啡就是因為在板橋大遠百正後方

場地大地點好店租但非常高所以初期很難經營

 

 

Mei一進去就有很舒適的感覺

image.jpeg

櫃檯空間大又寬敞不壓迫

 

 

Mei很明顯感受到在裡用餐的人都非常愜意

image.jpeg

挑高的空間讓這裡感覺更寬敞舒適

 

 

你說這家雪花咖啡店會倒嗎?Mei有點不相信

但是完全沒有宣傳在台灣就不會有人知道這邊

 

 

雪花咖啡賣的都是韓國的道地食物

image.jpeg

廢話因為老闆老闆娘就是韓國人啊XD

 

 

Mei看到黃豆系列食物就覺得很有興趣

image.jpeg

只要是甜的食物我都很愛

 

 

拿鐵說當初他們會來台灣開店是因為熱愛台灣

希望自己小孩能在台落地生根所以移民來台灣

 

 

櫃檯結帳處旁就有寫著大大WI-FI密碼

image.jpeg

台灣籍店員非常專心的幫客人製餐

 

 

雪花咖啡可以外帶且貼心的分三種尺寸

image.jpeg

這樣讓初次嘗鮮的客人可以試試味道

 

 

拿鐵會跟這家店那麼熟悉是她老公也是韓國人

她也特別熱愛韓國食物進而認識老闆老闆娘

 

 

我個人很愛這種照片裝飾風格

image.jpeg
這裡有自取區店員就不會巡桌打擾

 

 

Mei本來很想坐這個高腳桌感覺很美

image.jpeg

但這邊是店內正中央覺得太高調放棄XD

 

 

覺得來到這間店內我也像來台的觀光客一般

一進來就有很舒適悠閒的氛圍圍繞著你

 

 

拿鐵說他們點餐很特別是用iPad

image.jpeg

 iPad是雪花咖啡的菜單點餐要找店員唷XD

 

 

他們有推出ABC三種套餐組合優惠

image.jpeg

但是ABC三種我們都好想吃好餓XD

 

 

非常開心拿鐵也是大食怪一枚可以吃很多

很開心的點了飯捲+黃豆糕+雪花+兩杯飲料

 

 

拿鐵說飯捲非常的好吃所以先試試原味

image.jpeg

每一個都好想吃但試試看原味口感最準

 

 

他們最有名的雪花冰系列

image.jpeg

人人推抹茶但我不敢吃抹茶點了OREO

 

 

在點完餐的空檔我問拿鐵「他們怎麼起死回生的?」

原本面臨關店回韓國的危機全靠台灣節目突擊直播

 

 

懶得看圖文並茂的iPad的人可以直接看這張

image.jpeg

全部單點或來喝下午茶外帶點這個最快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等了約十分鐘

image.jpeg

雪花跟飯捲還沒上所以有右上角通知器

 

 

拿鐵特別愛的們的「地瓜拿鐵」一直推薦我喝看看

但我後來還是點巧克力的我可以喝她的就好

 

 

不管是巧克力還是地瓜拿鐵看起來都很讚

image.jpeg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韓國人地瓜是紫色的

 

 

旁邊那一圈是天然的紫地瓜顏色

image.jpeg

加上中間白色牛奶泡泡變得很有層次

 

 

Mei本來以為會很不搭但喝了之後覺得地瓜味好香濃甜

而且他們有配上韓國當地的扁吸管可防燙但是沒拍到XD

 

 

對於巧克力甜點控來說要喝這杯無誤

image.jpeg

這一定是螞蟻甜食族的最愛呀

 

 

其實他有冰杯蓋是Mei故意打開拍照

image.jpeg

很像巧克力牛奶不像拿鐵XD

 

 

巧克力味非常濃郁喝起來牛奶味相對比較淡

但是Mei還是在一分鐘內把它喝光光了

 

 

原本要點黃豆糕吐司但當天沒有

image.jpeg

所以點了這份黃豆糕來嚐新

 

 

一份只要NTD80跟韓國差不多

image.jpeg

老闆老闆娘真的是佛心來的

 

 

他其實吃起來就是韓國的年糕但是是甜的

黃豆粉很像我們的花生粉但不死甜淡淡的

 

 

餅乾不用錢之滿滿的OREO雪花

image.jpeg

 

上面還附一顆咖啡冰淇淋

 

 

這是Mei吃過分量最大的雪花冰

image.jpeg

我和拿鐵差一點點就吃不完阿XDD

 

 

OREO滿滿雪花底層也鋪的全部滿滿吃起來非常過癮

雪花沒有過重的奶香與甜味淡淡的配OREO吃剛剛好

 

 

原味的飯捲也跟著上桌了

image.jpeg

看起來跟台灣早餐店賣的一樣

 

 

飯捲配巧克力咖啡應該只有我做得到XDDD

image.jpeg

好吃好喝又好滿足呀

 

 

吃第一個飯捲時我有嚇到 因為原本看起來真的還好很普通

但裡面的料雖然不多但是配上飯吃起來鹹度香氣都嘟嘟好

 

 

Mei非常願意推薦或是帶著好友們 來雪花咖啡享用正餐下午茶

放鬆 舒適 沒有人打擾的寧靜用餐環境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