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的好友們都知道我跟港仔先森在一起

特地抓我來板橋吃吃看這家港式餐廳試試

 

 

個人感覺只有蒸飯比較接近香港道地的

image.jpeg

可能為了迎合台灣地區點心變得偏台式?!

 

 

他們這家的蒸飯口感是還蠻不錯的可試試

但是醬汁部分就不會像香港的那~摸~鹹!!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香港道地茶餐廳請點:

『香港美食』新華茶餐廳 港仔最愛蛋塔 - 地鐵長沙灣站 

『香港美食』筷子記茶餐廳 澳門平價麵食  - 地鐵中環站

 

 

下班一到這邊人已經滿到門口來了@@

image.jpeg

不過好險他們翻桌率跟香港一樣高XD

 

 

門口就有大大的照片和菜單內容

image.jpeg

現蒸港式點心系列感覺也很吸引人

 

 

約莫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可以進去吹冷氣

座椅比香港來的寬敞XD桌上就有菜單可看

 

 

公仔麵就是泡麵Mei大概上當了N次

image.jpeg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我們四人都點蒸飯

 

 

然後他們點餐必須要另外畫在白單

image.jpeg

看到公仔麵的價格著實讓我不敢恭維

 

 

Μeϊ一直以為『茶樓』跟『茶餐廳』是一樣的
相信很多台灣人都跟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點甚麼來吃的話看牆壁

image.jpeg

點個順眼的點心或是飯麵類都可以XDD

 

 

這邊是他們後方廚房內部的小小出餐口

image.jpeg

一直回頭盯著有沒有人送餐出來XD

 

 

『茶樓』賣燒賣.腸粉.鳳爪.叉燒包.排骨飯等食用點心處
『茶餐廳』賣菠蘿包.蛋撻.西多士.三明治等隨時可以吃

 

 

Mei來點個港仔最愛的鹹檸七

image.jpeg

就是檸檬片+七喜汽水是香港道地飲品唷!

 

 

把七喜汽水到進冰塊檸檬片杯即可飲用

image.jpeg

點個順眼的點心或是飯麵類都可以XDD

 

 

咦?老闆?我努力將檸檬片擠了又擠 擠了又擠
還是只喝到七喜汽水的味道而已呀怎摸這樣...

 

 

上頭的奶油怎麼只有一小塊

image.jpeg

但是其他地方淋滿了煉乳覺得有小彌補

 

 

切開來之後發現裡面的餡料似乎有點少

image.jpeg

而且他們的花生西多士是有顆粒的

 

 

香港的傳統的法蘭西多士是奶油+蜂蜜是煉乳

而且裡面的花生醬多了花生顆粒口感就跑掉了

 

 

接下來送上桌是冰火波羅包

image.jpeg

很貼心已經幫我們切好了一半

 

 

但傳統都是剖半夾一大塊奶油進去

image.jpeg

這顆奶油感覺是用塗的不是夾進去的?!

 

 

愛吃冰火波羅的各位我是蠻推薦『好好味』

聽說現在台北東區也有了我這幾天會去踩線

 

 

Mei點的是鳳爪排骨蒸飯NTD100

image.jpeg

價格算是中上但是沒香港當地貴就是了

 

 

裡面的醬汁比較稠一點香港的較水

image.jpeg

排骨放蠻多的這點很加分喔

 

 

排骨的味道幾乎與香港一模一樣吃了非常滿意

最底下的飯還是吃到濃稠的醬汁覺得100值得了

 

 

Mei點的是豉汁排骨蒸飯NTD100

image.jpeg

他已經來這邊吃了好多次最愛這味

 

 

Mei點蟹皇蒸燒賣四顆NTD95

image.jpeg

價格我有點不能接受但是口感尚可

 

 

對於美食的好吃與否都是屬於比較主觀的

所以你問我整體好不好吃真的就是看個人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