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香港的格仔餅(夾仔餅)吃起來都一樣

但是吃過一次好吃的格仔餅就不再隨便買XD

 

 

香港的道地美食小吃都是Mei的最愛

image.jpeg

港仔先森也是一個愛吃甜點的人

 

 

因為格仔餅都是現點現做的都要等個十分鐘

好險地鐵西灣河站這邊是一個小美食街夜市

 

 

所以我們都繞一圈買一圈附近的小吃再回來

等待是值得的但是這次一等到港仔就吃一半

 

 

因為我們過來夜市前什麼都沒吃但我也一樣

港仔先森當下一口氣吃了一半我心都碎了

 


格仔餅有原味|朱古力|士多啤梨(草莓)

image.jpeg

好險我和港仔都很愛原味花生醬不用猜拳XD

 

 

義順也有提供外帶服務但建議你內用風味較佳

有一次Mei買回飯店才吃已經沒有凍涼的風味

 

 

這一家的雞蛋仔機器已經算是非常乾淨了

image.jpeg

每天一直壓餡一直烤有餅皮屑純屬正常XD

 

 

格仔餅的機器放在店內裡同樣也是一堆餡料

image.jpeg

不要覺得很髒每家店幾乎都是一樣的XD

 

 

因為鴻記Mei每次來都只看到阿姨一個人

所以出餐的動作比較慢也是理所當然

 

 

烤好餅之後會先塗上一層奶油增加香味

image.jpeg

每一次Mei都很期待這一個moment

 

 

因為港仔在老闆娘在淋的時候說加多一點

image.jpeg

老闆娘就淋上大量的煉奶感覺加不用錢XD

 

 

一個格仔餅就跟台灣鬆餅一樣的大小份量十足

但吃起來就有香港道地小時的風味台灣沒有XD

 

 

當我這樣子直立拍照時就被港仔狂罵

image.jpeg

因為他說花生醬煉乳醬全掉進袋子了

 

 

Mei就把港仔的話當空氣一樣繼續拍內餡

image.jpeg

裡面還是滿滿的花生煉乳醬阿擔心什麼

 

 

Mei一拍完成品照整個被港仔拿過去大嗑一半

又香又酥又脆不是格仔餅店都做得出來的口感

 

 

港仔他在喊醬都留下去時方圓百里的人都看著我

回家當然就是拎著他耳朵不放以報我丟臉的仇恨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