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在上班之前在東區附近走走逛逛

找到一間離公司不遠的道地韓式料理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就是他們的店名

image.jpeg

跟Mei異國戀好友的貓咪TaeBak同名XD

 

 

Mei有問過台韓戀好友TaeBak的意思是甚麼

她說TaeBak是『勝利.大發』的意思唷

 

 

走進店裡發現是一男一女的店員都是韓國人

我有嚇到很擔心他們聽不懂所以我講的很慢

 

 

後來我才發現我想太多人家中文可是非常好

而且也很貼心說我要外帶料理吃飽再製作

 


TaeBak附近都是一些吃到飽的餐廳

image.jpeg

看見這一間黃色招牌韓式特色料理覺得很吸睛

 

 

原本櫃檯的歐爸等我點完餐拿起相機就跑了XD

image.jpeg

櫃台歐霸真的是韓國人而且很像李敏鎬

 

 

Mei在跟歐霸點餐時很怕他聽不懂我的點餐內容

可是後來旁邊一位歐逆店員馬上帶位並親切回覆

 

 

跟我說我要外帶的海鮮煎餅吃飽再製作口感較佳

貼心服務讓我進門的時候覺得一個人吃飯不孤單

 

 

Mei去用餐的時候才剛剛開店

image.jpeg

但後面陸陸續續有用餐的客人進來

 

 

牆壁上還擺設著傳統的韓國服飾

image.jpeg

覺得這裡設置簡單小清新的風格很舒適

 

 

跟我說我要外帶的海鮮煎餅吃飽再製作口感較佳

貼心服務讓我進門的時候覺得一個人吃飯不孤單

 

 

Mei台韓戀的版主嫁去韓國也是穿韓服

image.jpeg

但其實傳統儀式結束就可換上白紗囉!

 

 

韓國空運來台的咖啡機覺得很高級

image.jpeg

但因為Mei是空腹不敢亂喝咖啡嘗試XD

 

 

Mei其實不太敢吃韓國料理因為很怕辣的關係所以少吃

但在門口看過DM才知道他們有出完全不辣的餐點唷

 

 

在店內的最裡面廁所旁有個大冰箱

image.jpeg

裏面跟韓國當地一樣擺滿了進口飲品

 

 

歐逆說下面這邊都是韓國當地的酒類

image.jpeg

可惜我對酒精也過敏只能喝香蕉牛奶XD

 

 

Mei來這間可愛的店一直想要四處拍拍逛逛很悠閒

還沒吃到餐點就已經想著下次要帶朋友來吃吃看XD

 

 

當我乖乖回位置上坐好時鋼杯跟鋼瓶已放好

image.jpeg

桌上直立的是TaeBak的菜單供店內客人看

 

 

在主餐還沒上桌之前會先有四樣小菜上桌

image.jpeg

分別是高麗菜絲|醃蘿蔔|泡菜|冬粉

 

 

Mei一開始喝水的時候還把紫色杯套拔掉倒水出來...

後來才發現人家杯原有設計開口可以直接到出來

 

 

在Mei吃飽喝足的那一刻有發現隔壁桌的三五好友群

居然跟歐霸續點了小菜店家也太大方了可以續盤

 

 

拍完照沒多久我點的大發牛粉湯就上桌拉

image.jpeg

他們提供的餐具也是韓國道地的扁湯匙+扁筷子

 

 

裡面有許多年糕及牛肉還有爽口的冬粉搭在一起

image.jpeg

每一口吃起來都像我這一湯匙一樣料多多

 

 

冬粉吃起來爽口且吸收滿滿的牛肉湯汁單吃就很美味

在配上牛肉以及年糕真的覺得小小碗吃起來大大滿足

 

 

重點是它真的完全不辣讓Mei吃韓式也能吃得很過癮

店員最後也有推薦我下次可以試試大發炸雞1號也不辣!!

 

 

這是Mei外帶回公司分給同事吃的海鮮煎餅

image.jpeg

那麼大一份還需要分成兩盒裝才NTD200

 

 

同事們跟餓死鬼一樣一下就吃完口味很棒

image.jpeg

她們說沾上老闆獨門醬料真的好吃不油膩!!

 

 

Mei當天用餐在FaceBook上面打個卡就很多問好不好吃

我都準備要呼朋引伴來吃部隊鍋了你們說說好不好吃

 

 

送上TaeBak店內的DM給大家參考看看

image.jpeg

個人覺得他們家離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也不遠喔!!

 

 

話:(02)2775-206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忠孝敦化3號出口)

◤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Facebook粉絲專頁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