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在今年港仔先森來台灣第三次

帶他到高雄墾丁遊玩體驗三天兩夜

 

 

我們這次住君鴻國際酒店的豪華客房

image.jpeg

選擇海景房來入住雖然價格比市景高

 

 

君鴻國際酒店很特別因為他們LOBBY不在一樓

而是設置在39樓 通往住房的電梯也有分層搭乘

 

 

我們入住的是49樓的一大床海景豪華客房房間

房間坪數為12坪設備應有盡有景觀就更不用說

 

 

最推薦的是他們早餐用餐時間最晚到早上10點

前一晚若玩得太晚早別怕晚起就沒早餐可吃了

 


一個房間會有兩張電磁感應門卡

image.jpeg

房間價格包含早餐券在39樓用餐

 

 

Mei一進門看到浴室整個心滿意足

image.jpeg

鏡子有夠大看我那麼小隻就知道XD

 

 

浴室除了有乾濕分離衛浴還有浴缸以外呢

淋浴間與馬桶的空間也是分開的覺得很棒

 

 

浴缸上有放止滑墊跟腳踏墊給客人

image.jpeg

浴缸的大小讓154的我整個人躺進去還有剩

 

 

左手邊是馬桶間右手邊是洗澡淋浴間

image.jpeg

很適合早上洗頭的Mei和蹲廁所的港仔

 

 

整個房間光這個廁所就有4坪大小覺得滿足

且廁所內有附設電視喇叭洗澡還可聽音樂!!

 

 

基本的牙膏|牙刷|浴帽|梳子|刮鬍刀

image.jpeg

左邊中間木頭色的是指甲磨刀也太貼心

 

 

原本以為會有歐x丹沐浴組可以用

image.jpeg

結果卻讓Mei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衛浴設備除了提供這些外頭還有一整面牆鏡

讓我們隔天出門治裝拍照留念也覺得很滿意

 

 

衣櫃裡有提供電子保險箱給房客

image.jpeg

部過這通常只有商務人士在用囉

 

 

房間一進門的角落有行李置放櫃

image.jpeg

這樣整理行李拿貼身衣物都不用彎腰

 

 

接下來就要切入豪華房間的重點照片了

也不用太期待因為房間又不是鑲金的XDD

 

 

有沒有看到有一隻港仔豬坐在那充電

image.jpeg

他說我比較像來台灣玩的觀光客一直拍

 

 

小書桌左手邊是雙人沙發海景座位

image.jpeg

晚上看出去很美但是沒單眼無法拍

 

 

很喜歡他們海景房的落地窗設計很美很漂亮

早上起床視野很棒且陽光不會直曬房間內唷!!

 

 

同行友人說雙人沙發比床還好睡我都笑了

image.jpeg

因為我們很晚才到飯店洗澡睡都沒坐坐看

 

 

為了拍這一張照片Mei爬到桌上去拍

image.jpeg

結果站上去沒幾秒桌子就前空翻

 

 

跌倒的當下港仔先森差點沒被我嚇死趕快抓住我

沒想到他是在我快著地時抓住我的腳踝不是扶腰

 

 

當下摔倒屁股著地後真的覺得阿彌陀佛好險沒事

但有位先生抓腳踝是在抓交替嗎真的嚇死我了

 

 

豪華房間是Queen Size的一大床

image.jpeg

他唯一缺點就是枕頭好軟好扁好難躺

 

 

整體來說房間非常寬敞舒適但有點昏暗

image.jpeg

最不解的是牆上掛的話到底是畫甚麼XD

 

 

由於我從桌上跌下來的聲音非常之響亮又巨大

跟住隔壁房友人講了他們還說以為是樓下的XD

 

 

房間最特別的是電燈開關系統

image.jpeg

就在這一部電話上連總開關都是

 

 

在這邊分享一下隔日早上11點退房前海景照

image.jpeg

由於不能開窗所以拍的照片只有朦朧美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