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這次去香港有去中環站山頂再看一看

最還念的就是刺激的山頂纜車每次必搭

 

 

香港Trick Eye特麗愛3D美術館就在山頂

IMG_2640.JPG

這是港仔幫Mei拍的眾多照片中最喜歡的

 

 

2015年9月時港仔帶我去過一次山頂上

原本以為會無聊透頂但卻事實上很好逛

 

 

尤其山頂纜車已經成為香港觀光必備

今年去港仔想騙我搭巴士我才不要

 

 

不同的是山頂上多了特麗愛3D美術館

很多人都說韓國有~但我從來沒去過...

 


地鐵搭到中環站或是金鐘站徒步過來走很快

IMG_2621.JPG

看到這長長的排隊人潮讓我傻眼

 

 

不過依照上次的經驗不到15分鐘就可搭車

IMG_2624.JPG

當天天氣其實不錯但是山頂很冷所以全副武裝

 

 

上次Mei和港仔來是為了去杜莎蠟像館參觀

而這次去是為了Trick Eye特麗愛3D美術館

 

就在我們排隊排到最前端售票處的同時呢~

才聽見導覽人員說『八達通可以直接進去』

 

X的那我們排了十五分鐘到底在排甚麼拉XD

 

 

還沒到特麗愛之前送大家一張山頂纜車照

IMG_2628.JPG

我和港仔那天才知道原來用八達通就可以

 

 

山頂上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很多地可以逛

IMG_2634.JPG

特麗愛就再在這棟山頂廣場的三樓喔!!

 

 

Mei一直等前面兩位專心滑手機的先生和太太

過了十分鐘他們還是不肯走只好讓他們入鏡XD

 

 

好了我們切入正題這是特麗愛們跳價格

IMG_2636.JPG

HKD150我覺得價格不會太貴尚可接受

 

 

這是我們進入的第一個3D拍照區域

IMG_2637.JPG

裡面每個角落都好美拍到一個不要不要

 

 

原本以為3D展會是一般平面的作品展覽創作

沒想到他是立體的!!他是立體的!!他是立體的!!

 

 

Mei開始跟港仔豪不客氣的觸碰作品

IMG_2638.JPG

可以非常光明正大地坐在這些作品上

 

 

港仔先森這次居然乖乖配合拍照了XD

IMG_2641.JPG

沒想到連大男生也覺得這邊很好玩呢!!

 

 

特麗愛很貼心的地方是會在作品前方地板上

SHOW出『最佳拍攝位置』的指標貼紙

 

 

讓即使拍照手殘的男朋友也可以輕鬆拍美照

所以這次港仔拍的每一張照都非常的成功XD

 

 

老實說我覺得我這次拍得比港仔差

IMG_2642.JPG

可能我的美感沒有港仔先森那麼的好XD

 

 

拍到一半港仔還跑去跟電腦虛擬戰鬥XD

IMG_2656.JPG

這位先森你的腳沒有在感應點上喔XD

 

 

港仔先森玩的不亦樂乎這邊根本是他的天堂

好險我們是平日萊所以沒有一推小孩+觀光客

 

 

明明就是我拉著港仔來陪我逛逛的

IMG_2653.JPG

怎麼換成我一直幫你拍照了XD

 

 

這是最著名的大小視覺錯覺屋

IMG_2648.JPG

但是港仔實在是太大隻拍不出來

 

 

Mei和港仔選錯了位置拍起來效果不明顯

沒辦法誰叫我才154cm港仔184cm呢

 

 

高難度的騰空照卻難不倒Mei

IMG_2645.JPG

我看起來太快樂了感覺輕而一舉XD

 

 

港仔先森蠻有創意跟我擺不同POSE

IMG_2647.JPG

這位先森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一樣吼

 

 

Mei和港仔在裡面豐 狂的想POSE跟換位置

後面好幾對情侶一直看一直笑一直模仿我們

 

 

154cm的我實在是抓不到只好站邊

IMG_2650.JPG

水深火熱的火山熔岩地點看起來好可怕

 

 

184cm港仔手一伸就抓到甘仔了好羨慕

IMG_2651.JPG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很像烤乳豬XD

 

 

港仔先森就是一個幽默又風趣的男生無誤

看Mei拍得很開心想出一堆有的沒的pose

 

 

這幅大象救人類3D照很發人深省

IMG_2660.JPG

因為人類都把大象當作賺錢工具

 

 

但大象卻拚命的挽救傷害他的人類

IMG_2659.JPG

是個藝術照也是值得讓人注意的

 

 

Mei非常喜歡動物也最愛大象但常常看他們被虐待

去泰國的朋友們記得要拒騎大象拒看大象表演喔!!

 

 

這張感覺是港仔在岸上看著我努力

IMG_2664.JPG

努力從鯊魚口中逃過死劫一般

 

 

港仔先森這張NG忘記做恐懼表情

IMG_2662.JPG

但他的手精準抓住木板位置很專業XD

 

 

這幅作品完全看不出牆角轉折點毫無死角

終於知道為什麼特麗愛在韓國為什麼紅了

 

 

港仔這張的拍攝重點並不在我身上

IMG_2665.JPG

而是我頭上那隻他最愛的柯基犬XD

 

 

這邊的3D作品也是很經典

IMG_2666.JPG

真的像是港仔的頭顱拱在桌上一般

 

 

特麗愛真的很殺時間又好拍平日人又不多

玩到最後我們都不想走出去一直拍照XD

 

 

這張真的很嚇人食人魚也太大

IMG_2670.JPG

死抱著柱想像差點就被咬了XD

 

 

我們的最後一張就用入定港仔作結束

IMG_2667.JPG

 

港仔下來腳抽筋因為他盤坐超累得XD

 

 

後來玩累了笑累了我們就去附近晃晃吃飯

很推薦朋友們來香港要來特麗愛走走逛逛

 

 

★✰☆✩✫✬✭✮★✰☆✩✫✬✭✮

 

 

◤ Trick Eye Museum Hong Kong 粉絲專頁 ◢

► 聯絡方法: enquiry@trickeye.hk

► 營業電話: (852) 2813 168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8時)

官方網站:www.trickeye.com/hongkong

 

 

► 營業地址: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樓

前往方法1)中環花園道纜車站乘搭山頂纜車。

2)於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搭乘15號巴士,車程約35分鐘。

3)於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搭乘1號綠色小巴,車程約25分鐘。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