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一日Mei和Mei妹去東區逛街找朋友時

他們就推薦我們去吃蘋果樹旁新開的燒肉食堂

 

 

份量和美味十足的餐點讓我們驚呼

IMG_3958.JPG

最後導致兩個大胃女吃不完硬撐的命運XD

 

 

Mei以前在東區上班常去他隔壁鄰居的麵包店

APPLE TREE買好吃的麵包和咖啡回去慢慢吃

 

 

Mei妹朋友一推薦216巷新開的我們馬上找到

去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六點半左右用餐的人很多

 

 

CP值超高的餐點吃飽後我們倆到家還在飽XD

好吃又平價的東區料理真的是不大推不行

 

 

三月十九日才剛開幕的小店

IMG_3900.JPG

招牌就掛了三個疑似老闆的面相扛棒XD

 

 

小小的一間餐廳但是座位其實還蠻多的

IMG_3919.JPG

也有看到附近的上班族前來外帶不是問題

 

 

我們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女生來指引我們入座

桌上就有放置好的菜單供我們自行翻閱討論

 

 

店門口放了非常多日式的酒樽

IMG_3918.JPG

但裡面都是空的別想動歪腦筋XD

 

 

Mei還有發現櫃檯旁小小的櫃子上有藏酒

IMG_3986.JPG

因為Mei對酒精過敏所以就沒有多加詢問

 

 

後來好像被店員發現我們有選擇障礙被關切

他們看到我們求救的眼神就跑來親切的介紹

 

 

菜單本人非常的美但被我拍的狂反光

CIMG2129.JPG

看了第一頁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選擇障礙

 

 

Mei優先選擇了碳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CIMG2130.JPG

才NTD369我還問店員是不是標錯價XD

 

 

外面吃一份安格斯牛絕不可能給你300多的價格

更何況還有丼飯還有圖片裡的一些配菜加在裡面

 

 

所以Mei對於牛小排的份量多寡就沒太高期許

但是等它送上桌的時候,我立刻收回我說的話XD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戰斧居然只要NTD489

CIMG2131.JPG

愛吃海鮮的Mei妹選了風林火山極上海鮮大盛丼

 

 

漂丿我有發現他是台語很適合用在男子漢身上

CIMG2134.JPG

他們的醬汁跟白米都是特別製作與挑選的

 

 

Mei現在才發現照片的男子就是餐廳的主廚

仔細回想才發現他跟外面招牌的最中間好像

 

 

看起來只賣酒的燒肉食堂居然有茶飲耶

CIMG2135.JPG

店員很推薦魔法啤酒所以我腦波弱的選了XD

 

 

當天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拍甚麼都很暗

CIMG2138.JPG

下次帶朋友來吃的時候我會再來雪恥(握拳)

 

 

在這邊我要讚美一下他們出餐速度真的蠻快

小菜和例湯沒有五分鐘就上桌了速度到位

 

 

滿滿每一口都很有料的湯才NTD30

IMG_3925.JPG

我和Mei妹還抬頭互看一下傻眼太便宜

 

 

龍蝦沙拉+日式酥炸豆腐都只要NTD30

IMG_3926.JPG

小小份的開胃菜但廚師卻準備得很用心

 

 

湯裡面有蛤蜊.洋蔥.小魚乾.蒜頭.豆腐.昆布.蔥段

我以為他會跟普通的味噌湯沒兩樣但是我錯了...

 

 

龍蝦沙拉被Mei妹三口併兩口給吃掉了

IMG_3923.JPG

很像我們喜酒會吃的第一道菜的龍蝦沙拉

 

 

日式酥炸豆腐非常大一塊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IMG_3924.JPG

吃得出店家用的油品質非常的棒

 

 

Mei妹說龍蝦沙拉味道非常濃郁搭配生菜爽口

而我的日式酥炸豆腐配上甘甜的醬油非常清爽

 

 

首先上桌的是風林火山極上海鮮大盛飯NTD489

IMG_3954.JPG

有干貝.魷魚.鮮蚵.蝦子.鯖魚五種海鮮

 

 

再給大家一張邪惡視角的超近照

IMG_3955.JPG

Mei用看的就吃不完了最後果然被我猜中XD

 

 

Mei幫Mei妹吃了魷魚咬下去的口感是軟Q鮮甜

師傅們控制的火侯與時間讓食材保留原汁原味

 

 

再來就是Mei的炭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NTD369

IMG_3956.JPG

這一碗才NTD369根本就可以兩個人分著吃阿

 

 

肉片與酥炸蔬菜中間有顆半熟溫泉蛋

IMG_3957.JPG

店員貼心提醒我們吃之前要先拌一拌

 

 

無骨牛小排上面淋了松露醬每口吃起來都很JUICY

肉質鮮嫩搭配醬汁+半熟溫泉蛋拌過的馥米一起吃

 

 

我敢說這毫無疑問的是我吃過最吃的丼飯沒有之一

(Mei努力把蔬菜+牛小排吃完了但是飯吃不完阿)

 

 

最後送上魔法啤酒+京都宇治抹茶鮮奶NTD100

IMG_3983.JPG

慶祝Mei和Mei妹吃了豐富又美味的一餐

 

 

魔法啤酒不是酒精飲料~他是鮮奶油加上底下特調

喝起來想蘋果西打又很像香檳氣泡引甜甜的很好喝

 

 

最後店員說他們魔法啤酒是來自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特區的「奶油啤酒」你們成功了

 

 

★✰☆✩✫✬✭✮★✰☆✩✫✬✭✮

 

 

◤  漂丿燒肉食堂粉絲專頁 ◢

►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 營業電話:(02)2771-0006

►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右轉第四條巷子)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