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一定要買台灣沒有的品牌

 

當然除了必買迪士尼系列商品外

 

 

還要逛逛台灣沒有進的服飾品牌店

 

才是我們去香港shopping的目的

 

 

★✰☆✩✫✬✭✮★✰☆✩✫✬✭

 

 

我們女生們最愛的就是逛街必buy!!

 

最耳熟能詳的有A&F和Hollister等等

 

 

近幾年已有Forever21|H&M|Zara

 

這三大歐美品牌陸陸續續進軍台灣市場

 

 

★✰☆✩✫✬✭✮★✰☆✩✫✬✭

 

 

但是除了我們熟知的這些品牌之外

 

Mei要來推薦來自英國的『Jack Wills』

 

 

對它印象深刻就是它氣派的裝潢

image.jpeg

四月份去剛好是換季折扣時間

 

 

風格有點走A&F的感覺休閒又運動

 

但是價格真的比大品牌便宜一點點

 

 

一進去就看的到有上下兩樓

image.jpeg

港仔先生又大剌剌的入鏡了XD

 

 

★✰☆✩✫✬✭✮★✰☆✩✫✬✭

 

我很喜歡Jack Wills的經典配色

 

『粉紅色+丈青色』英式風格的概念

 

 

一二樓的牆面的布置掛滿的畫像

image.jpeg

回到台灣才發現我這張愰好嚴重

 

 

港仔每次來都迫不急待看看新品

 

因為這家店是他的最愛品牌之一

 

 

補一張從二樓俯瞰的美照

image.jpeg

很喜歡地板與牆壁的對比風格

 

 

★✰☆✩✫✬✭✮★✰☆✩✫✬✭

 

 

我很喜歡看face out的陳列商品

 

因為大部分是擺放新品一目了然

 

 

來了幾次發現今年襯衫種類變多

image.jpeg

當然也已經被我掃了幾件囉

 

 

每到夏天的洋裝和T恤系列我都很愛

 

因為Jack Wills幾乎都是出純棉款商品

 

 

陳列風格很獨特有別一般歐美品牌

image.jpeg

Mei跟港仔都很愛素色商品

 

 

★✰☆✩✫✬✭✮★✰☆✩✫✬✭

 

 

我最喜歡來銅鑼灣是因為這台車

 

它就大剌剌的停在店裡正中間XD

 

 

懶得叫港仔重拍了拍起來肥肥

image.jpeg

Mei是不是下次去自己帶腳架算了

 

 

此次來除了添購春裝新款以外呢

 

也是為了下方圖片右邊的『配件區』

 

 

配件應有盡有可以挑很久XD

image.jpeg

港仔又默默看著失心瘋的我

 

 

★✰☆✩✫✬✭✮★✰☆✩✫✬✭

 

 

Jack Wills雖然店面空間都不大

 

但販售的商品範圍很廣很好buy

 

 

結帳櫃台很有JW的自我風格

image.jpeg

好險我不瘋帆布袋不然一定全掃XD

 

 

Jack Wills雖然店面空間都不大

 

但販售的商品範圍很廣很好buy

 

 

Mei有補拍一張吉普車全照

image.jpeg

開這台車出去應該超拉風的

 

 

★✰☆✩✫✬✭✮★✰☆✩✫✬✭

 

 

在Jack Wills真的會一直失心瘋XD

 

每樣商品都在對我招手要我帶回家

 

 

有櫥櫃式的陳列真的很愛

image.jpeg

感覺就像家裡的衣服要帶回家XD

 

 

除了日常生活配件要使零錢包等等外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內衣內褲圖案組

 

 

有單賣也有配套組都超可愛的

image.jpeg

男生也有販售內褲組合唷

 

 

★✰☆✩✫✬✭✮★✰☆✩✫✬✭

 

 

很有耐心的港仔陪我挑完我的商品

 

我們就走向二樓挑男裝還有去試穿

 

 

JW有著簡單的英式休閒風格

image.jpeg

個人很愛的他們的條文系列商品

 

 

JW男生短褲是港仔的最愛呢

 

我會知道JW都是因為港仔非常愛!!

 

 

可惜的是情侶系列非常的少...

image.jpeg

男生女生很多都同款不同色

 

 

★✰☆✩✫✬✭✮★✰☆✩✫✬✭

 

 

因四月正處於冬裝換春裝過渡期

 

所以店內長袖跟短袖商品都有陳列

 

 

他們也有海灘風系列商品

image.jpeg

港仔天生高根本衣架子無誤XD

 

 

港在看衣服跟我一樣是快狠準類型

 

迅速逛完他就去沙發休息等我試穿

 

 

男生也有貼身衣物區唷!!

image.jpeg

提供休息區讓男生不會等到不耐煩

 

 

★✰☆✩✫✬✭✮★✰☆✩✫✬✭

 


Mei平常都是不試穿都直接買

 

 

但因為JW系列板型不太一樣

 

 

試衣間外面出來的整理檯面

image.jpeg

連桌子也要拍是因為我覺得很美XD

 

 

即使JW有提供歐洲尺碼給消費參考

 

但版型的部分還是試穿確定比較OK!!

 

 

試穿間外整體空間蠻大又舒適

image.jpeg

港仔已經躺在右邊沙發區了XD

 

 

★✰☆✩✫✬✭✮★✰☆✩✫✬✭

 

 

一開始是港仔送我JW的衣服當禮物

 

我才發現這家衣服材質和版型很不錯

 

 

而此次也是我第一次進更衣室試穿

 

以免再次因為歐洲尺碼踩到地雷XD

 

 

當我打開試衣間的時候我傻住了...

 

根本是一個房間的規格大小還有床!!

 

 

試衣間已經是一個雅房的大小

image.jpeg

從來沒看試衣間那麼漂亮的店

 

 

Mei真的沒有誇張JW試衣間真的很大

 

去過大品牌服飾店的女生應該都有感

 

 

二話不說試穿上之後立馬拍照XD

image.jpeg

褲子衣服都是JW的唷

 

 

★✰☆✩✫✬✭✮★✰☆✩✫✬✭

 

 

在這趟JW之旅有歡笑有淚水

 

因為Mei敗了很多新品台灣沒錯!!

 

 

但是就在Mei準備結帳的時候呢!!

店員告知港仔的會員卡過期了

 

 

★✰☆✩✫✬✭✮★✰☆✩✫✬✭

 

 

據我所知JW單筆消費HKD 3000可辦卡

 

年度消費累積HKD 10000元就可以續卡

 

 

最詭異的是 店員說港仔的卡一月份就過期

 

但是港仔二月份生日時還有收到生日禮卷...

 

 

二樓也有相當氣派的結帳櫃檯

image.jpeg

女裝男裝不分樓層都可以結帳很方便

 

 

我們家可愛的港仔在一月份時

 

就有詢問過是否符合續卡資格

 

 

而當時店員也回答說已經續卡

結果四月初去的時候就說過期...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image.jpeg

很開心買到Macbook Air的保護套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