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港仔最愛的糖水店

 

這家店在地鐵深水埗站的甜品街

 

 

香港人習慣吃完晚餐後再去吃甜點

 

而他們都稱『甜點』為『糖水』

 

 

★✰☆✩✫✬✭✮★✰☆✩✫✬✭

 

 

我們不喜歡找一般觀光客愛的名店

 

都去吃一些港仔平常喜歡吃的甜品

 

 

這條街上面一堆茶餐廳跟糖水店

image.jpeg

這家店是我家港仔最喜歡的

 

 

我好喜歡他們家招牌好可愛

image.jpeg

門口這位穿條紋先森就是我家港仔

 

 

香港人非常喜歡在『半夜』吃點心

 

去的時候已經晚上10.11點人很多

 

 

★✰☆✩✫✬✭✮★✰☆✩✫✬✭

 

 

路上每一家糖水店的店員都蠻多的

 

因我真的遇過半夜吃甜點還要排隊

 

 

往裡面走進去空位還非常的多

image.jpeg

這家店員是我遇過香港最親切的

 

 

香港的結帳櫃台永遠都是半坪大小

image.jpeg

還有結帳的絕對不是老闆XD

 

 

香港點餐習慣都是請店員過來桌邊

 

但通常都沒甚麼耐心頂多站五秒XD

 

 

★✰☆✩✫✬✭✮★✰☆✩✫✬✭

 

 

每一次不管我去哪家店我都會亂點

 

因為看太久店員都會開始站三七步

 

 

我都看不懂甚麼是甚麼XD

image.jpeg

點就對了踩到地雷就算了XD

 

 

豆花.湯圓和西米露系列我就看懂了!!

image.jpeg

每個我都好想點來吃

 

 

這家店店員看到我到處拍知道我是觀光客

 

但他們不知道我身邊的先森是香港人無誤

 

 

★✰☆✩✫✬✭✮★✰☆✩✫✬✭

 

 

如果真的怕點到自己不敢吃的甜品

 

店家還有提供一些招牌甜品的圖片

 

 

雪糕楊枝甘露鰻推薦各位的

image.jpeg

甜品店不只有冰的也有提供熱的

 

 

新鮮水果和西米露系列都是招牌

image.jpeg

可惜我晚餐吃很飽無法吃那麼大份量

 

 

臭港仔點完他的芝麻糊之後就不理我

 

一直在玩他的手遊也不幫我推薦一下

 

 

★✰☆✩✫✬✭✮★✰☆✩✫✬✭

 

 

但其實這一家我已經造訪過第二次

 

上次是因為太匆忙人太多都沒拍照

 

 

我有問港仔說甚麼是『士多啤梨』

image.jpeg

結果士多啤梨是草莓英文翻譯XD

 

 

他們晚餐甜品熱量都是偏高居多

image.jpeg

我也是搞不懂為什麼香港人都還那麼瘦

 

 

我是邊拍邊選看要吃甚麼甜品

 

好險沒有被店員催不然好緊張

 

 

★✰☆✩✫✬✭✮★✰☆✩✫✬✭

 

 

香港出了名點好餐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餐點就會立刻上桌 糖水也不例外

 

 

港仔每次來都指定要吃芝麻糊

image.jpeg

而且不管春夏秋冬他都吃熱的

 

 

我點的是雪糕西米露

image.jpeg

雖然看起來熱量爆表的感覺

 

 

我其實不在乎甜點吃不吃熱量高不高

 

畢竟是港仔的飲食習慣所以我都配合

 

 

★✰☆✩✫✬✭✮★✰☆✩✫✬✭

 

 

還有香港物價很高不是一兩天的事

 

所以我們隨便點一樣台幣都快破百

 

 

雖然貴但是我們還是一定要吃

image.jpeg

我現在才發現帶帽子港仔在看我拍XD

 

 

香港店家小通常牆壁都貼滿廣告

image.jpeg

但是這家貼的算是蠻少的就是了XD

 

 

如果晚上吃甜品的人不多的話

 

大部分的人也會坐下來聊個天

 

 

★✰☆✩✫✬✭✮★✰☆✩✫✬✭

 

 

我希望下次找一天特地不要吃晚餐

 

吃其他的甜品降低罪惡感(最好是!!

 

 

雖然寫特價但是價格還是很驚人XD

image.jpeg

木糠布丁系列好像也很好吃呢

 

 

上次吃完沒發現碗底有字樣

image.jpeg

謝謝店家祝我跟港仔感情甜蜜蜜XD

 

 

◤ 深水埗松記糖水總店 ◢

電話:2387-7819(香港電話不是台灣喔XD)

地址:深水埗元州街162號-188號天樂廣場CB3鋪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