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每次去香港必買的伴手禮很多種

 

其中一種是『Mei爸指定款』每去必買

 

 

一開始並不覺得它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而且去買的人幾乎都是台灣觀光客!!

 

 

★✰☆✩✫✬✭✮★✰☆✩✫✬✭

 

 

檸檬王不是一間店而是一個小攤販

 

它在地鐵上環站E1.2.3出口都非常近

 

 

從地鐵站走出來不到五分鐘路程

擷取2222.JPG

通常走外面都不知道哪裡轉彎XD

 

 

港仔是帶我從永和街右轉巷內的廣場

 

直接穿過去就可以看到檸檬王的攤位

 

 

★✰☆✩✫✬✭✮★✰☆✩✫✬✭

 

 

港仔說在我叫他找『檸檬王』地址前

 

他跟家人朋友們從來不知道有這家店

 

 

排隊的人全部清一色都是台灣人

image.jpeg

因為我聽到的全部都是講國語XD

 

 

港仔是排隊畫面的最後面那一個

image.jpeg

其他攤販都還沒營業檸檬王就排隊了

 

 

台灣人會喜歡檸檬王的原因是它像蜜餞

 

口感的部分是酸酸甜甜偏甜女生都會愛

 

 

★✰☆✩✫✬✭✮★✰☆✩✫✬✭

 

 

我一開始根本不敢吃是因為我非常怕酸

 

後來看我老爸每天嗑一包我才勇於嘗試

 

 

很多報章雜誌的報導都是來自於台灣

image.jpeg

這位背影殺手就是檸檬王老闆唐崇超

 

 

檸檬王全香港就只有這一家

image.jpeg

而且老闆的國語講的超級好XD

 

 

檸檬王已開業40年有排檔已成立八年左右

 

是由老闆的爸爸從中環一帶使用車仔經營

 

 

★✰☆✩✫✬✭✮★✰☆✩✫✬✭

 

 

他們檸檬是主要選自泰國的青檸皮薄清香

 

經過去皮.解鹽.煮糖.日曬.醃製需四個月

 

 

全部的人來幾乎都是為了買甘草檸檬

image.jpeg

但Mei爸說他近期愛上檸檬薑也不賴

 

 

陳皮也不錯吃止咳化痰喔

image.jpeg

上面的標價是港幣大家別誤會XD

 

 

甘草檸檬是他們的招牌但不一定去就有

 

要看當日有沒有貨的話要先上網站查詢

 

 

★✰☆✩✫✬✭✮★✰☆✩✫✬✭

 

 

我覺得以香港物價來看的話一包算便宜

 

因為正常人不會像我爸一樣天天吃一包

 

 

這是四月份Mei搬回家的

image.jpeg

Mei爸一星期吃光一大半

 

 

甘草檸檬真的值得大家一試

image.jpeg

上面的標價是港幣大家別誤會XD

 

 

★✰☆✩✫✬✭✮★✰☆✩✫✬✭

 

 

◤ 檸檬王最近才成立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 檸檬王官方網站 - 可即刻查詢產品到貨日 ◢

 

 

★✰☆✩✫✬✭✮★✰☆✩✫✬✭

 

 

營業電話: (+852)-3547-2331

      (+852)-9252-2658

營業地址:香港上環永吉街 FP-20 排檔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0am - 5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彼此雖有著 八百公里的間隔

但是台妹 x 港仔的心 零距離

 

 

★✰☆✩✫✬✭✮★✰☆✩✫✬✭✮

 

↓↓↓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們的愛情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謝謝你們喜歡台妹和港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